二次元狐狸

【楚右新春24h】以雪为媒

#23:00/路楚

题目瞎起的,看看就好,幼儿园文笔,写的不好见谅



卡塞尔的第一场雪,就这么悄然来临,但有幸观赏到的人,只有留校的寥寥数人,而路明非恰好是其中之一。路明非坐在窗前,呆呆地望着外面,总觉得心里空荡荡的,少了些什么。

他看了看自己的手机。再过几个小时就是中国的新年了,也不知道师兄现在在干什么……路明非如此想着。

其实路明非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楚子航的,也许是在日本的时候,也许是在地铁站,也许是在,刚刚开学的时候,或者是更早,还在仕兰中学的时候,只是当时他觉的自己配不上楚子航就是了。

他对楚子航的感情还是诺诺一语点破的,在此之前,他也说不上来自己对楚子航的感情,只是觉得想一直跟着他。

 

“师兄……我想你了……”

 

路明非躺在地板上,抬头望着宿舍的天花板,满脑子想的都是楚子航,他又坐起来,抓了抓自己乱糟糟的头发

 

“唉,也不知道师兄是怎么想的……”

 

路明非起身,离开宿舍,走到了广场上,静静地看着满天飘飞的雪落在他身上,又融化。他拿起手机,看了眼手机上的北京时间……

 

“新年到了啊……”

 

“师兄新年快乐啊……”

 

路明非停顿了几秒,犹豫了一下,还是没有把后半段话给说出口。语音就这么发了出去,只有前1秒,后面的几秒全是空的……路明非把手机收起来,看天,慢慢的把没好意思发出去的后半段说出来

 

“师兄,我喜欢你……”

 

“嗯,新年快乐,还有,我也喜欢你,明非。”

 

路明非一愣,回头看去,楚子航就站在他身后

 

“师兄?”

 

“嗯,我在。”

 

路明非抱住楚子航,把头埋在楚子航的颈窝,楚子航也回抱着这个早已比他高的男孩。

 

“师兄,我爱你。”

“嗯,我也爱你。”

 

路明非把头从楚子航颈窝中抬起,看着楚子航,用手微微抬起他的下巴,吻了上去……

他们在雪中亲吻着对方……

 

……

 

“师兄”

“嗯,我在”

路明非低下头看着怀里的楚子航,用手轻抚着他的头发。

“怎么了?明非?”

路明非笑笑横抱起楚子航,走到窗边,将他放到椅子上,他拉开窗帘,窗外是白茫茫一片,雪花在风中翻涌,就像那年卡塞尔的雪……

“师兄,新年快乐啊!我爱你!”

“嗯,新年快乐!我也爱你!”

两人相视一笑,都闭上了眼睛,感受对方嘴唇的温度,窗外的雪仍旧飞舞……

 

雪见证着他们的一切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in.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